中央社院举办2018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3月26日,2018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院举行开班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出席开班式,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主持开班式。

王刚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对全体学员参加学习表示祝贺、对大家对会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界的民进会员很重要,他们在民进创立之初就是一支重要力量,直接参与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卓越奋斗历程。他希望大家把握好这次学习的机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推动自身作用的发挥,在推动国家、地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作出贡献。

李道湘首先代表中央社院向全体学员前来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他介绍了中央社院(中华文化学院)的校史、政治地位,以及以“五史合一”为核心的模块化教学改革情况等。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更加明确自身的政治责任,了解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如何有序地进行政治参与,积极探索非公有制经济在防范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方面的作用。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