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首家非公企业教学实践基地成立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

12月8日,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首家非公企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翁希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韧对朝日环保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和绿色环保理念,并对下一步院企合作的课题研究、现场教学、成果转化等提出明确要求。

翁希明阐明了校企合作的初心和宗旨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组织校企合作是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需要,公司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发展。

该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是福建社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提升院校教学质量和非公企业党建成效的重大举措。双方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理论研究、现场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确保合作高起点推进、高质量落实。(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