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第三十八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9月29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十八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正式结业。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主持结业式。中央统战部一局和中央社院教务部、培训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袁莎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凝聚中国力量的伟大旗帜,是当今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能只看表面,关键在于真正的内心认同。当今世界范围内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激烈,不同发展道路、制度模式、核心利益之间的较量日趋复杂多样,希望大家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要志存高远,汲取经济、政治、法律等多方面知识,注重从中华传统文化中吸取养分,加强对当前基本国情和形势政策的理解和把握,钻研技能方法,增强履职参政的能力。